晴時多雲

日本JDI會長掛病號療養 職務由社長月崎義幸代理

2019/03/27 10:13

日本顯示器公司(JDI)。(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全球最大的中小面板製造商日本顯示器公司(JDI)昨(26)日宣佈,該公司社長兼首席執行長(CEO)東入來信博(Nobuhiro Toiri) 因病目前正接受藥物治療,並表示,東入來信博的職務將自26日起,由會長兼營運總監(COO)的月崎義幸來代理。

綜合外媒報導,近年來深陷經營重建泥淖的JDI,為強化公司財務基本面,JDI一直積極與中國和台灣公司談判合作夥伴關係。JDI原本計畫將在本月與中國和台灣公司投資公司完成協商,不過現卻傳出東入來信博掛病號療養的消息,讓外界擔憂上述協商是否會因此發生變數。像是日本資產管理公司 Myojo Asset Management 認為,東入來信博掛病療養一事,恐增加JDI與外資公司合作協商的難度。

對此,JDI發言人表示,公司的決策將由董事會做決定,強調上述協商不會因此受到影響。

另外,對於東入來信博的病情資訊,JDI並未多做說明,東入來信博得了什麼病?是否有住院療養?目前還不得而知。不過,有消息人士指出,東入來信博曾透露,倘若他今年無法讓JDI營運由虧轉盈,將考慮離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