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推出VIVE FOCUS PLUS 4月下旬開賣

2019/03/26 17:18

HTC中國區總經理汪叢青。(宏達電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HTC(2498)今(26)日表示,HTC年度VIVE生態大會(VEC2019)推出了全球首款全六自由度多模式VR一體機設備VIVE FOCUS PLUS。宏達電說,VIVE FOCUS PLUS可與多種外部設備連接,這讓使用者可以使用的內容由之前的數百款擴展至幾乎無限。

宏達電指出,4月15日起,Vive Focus Plus將可透過涵蓋全球25個市場的Vive官網購買,支援19種語言,首批訂單預計將於4月下旬開始發貨。

HTC中國區總經理汪叢青表示,Vive Focus Plus可以連接至7種不同類型的外部設備,解決了VR領域目前缺乏足夠吸引力的內容最大問題。

汪叢青指出,Vive Focus Plus新增的雙六自由度(6DoF)控制器及多模式功能,Vive Focus Plus的使用者不僅可以盡享VR一體機的原生內容,還可以使用PC VR、PC及筆記型電腦、智慧型手機、遊戲主機、機上盒、360度全景相機,及即將推出的5G雲端VR服務所打造的巨量應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