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天和鮮物箱網養殖海鱸魚 小包裝搶進料理市場

2019/03/25 21:47

以無毒水產崛起的天和鮮物創新養殖技術,在澎湖以海上箱網養殖海鱸魚,再分切成小包裝,搶進食補料理市場。(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以無毒水產崛起的天和鮮物創新養殖技術,在澎湖以海上箱網養殖海鱸魚,再分切成小包裝,搶進食補料理市場。

鱸魚被稱為「開刀魚」,被視為滋補強身的食材,老一輩常說開刀喝鱸魚湯,可加速傷口癒合;傳統產婦生產後長輩也建議要吃鱸魚,如今,鱸魚的肉質細嫩,更適合銀髮族食用滋補。

漁業署署長黃鴻燕表示,台灣是全球水產養殖科技知名國家,天和海鱸魚的獨特性在於海水箱網養殖,澎湖天然環境良好的水質才能養出好品質水產。

他說,目前箱網養殖鱸魚在數量是稀少的,海上箱網養殖媲美野生生長環境,且小包裝分切好,對都會上班族蒸煮都方便,上菜輕鬆料理,樂見台灣鱸魚品質再升級 。

天和鮮物今日發表的海上箱網養殖海鱸魚特別針對不同食用人數及料理方式,推出三清( 去鱗、去鰓、去肚) 後三款極品海鱸魚分切包裝,單人份半月切、小家庭魚排、可整尾烹調或分餐食用的全魚輪切。

同時針對傷病患、產婦、銀髮等需要補養的需求,開發10種醬料包,滿足忙碌現代人輕鬆料理需求。

天和鮮物今日發表的海上箱網養殖海鱸魚針對傷病患、產婦、銀髮等需要補養的需求,開發10種醬料包,滿足忙碌現代人輕鬆料理需求。(記者楊雅民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