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備戰永大股臨會 日立今提6席董事名單

2019/03/25 18:37

永大獨董陳世洋預計4月18日召開永大股東臨時會,全面改選董事,日立日前已向法院提出聲請禁止4月18日召開永大股東臨時會,日立表示,尚未收到法院裁定,為維護自身的股東權利,今提交委託人及支持董事名單。(資料照)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日立併購電梯大廠永大(1507),持續延燒!永大獨董陳世洋預計4月18日召開永大股東臨時會,全面改選董事,日立日前已向法院提出聲請禁止4月18日召開永大股東臨時會,日立表示,尚未收到法院裁定,為維護自身的股東權利,今提交委託人及支持董事名單。

日立指出,今提交董事提名名單共6位,其中4名為永大現任董事,包括日立製作所代表人長島真、永大董事長許瑞均、永大總經理蔡鋒杰以及鄭萬來,另外新增2位為永大發言人林東昇以及日立製作所代表人原田博之。

日立強調,基於對永大公司正常營運、銷售通路的穩定,以及中國及亞洲電梯事業發展整體考量,日立深信這是對永大整體公司利益最佳的提名人選。

針對陳世洋將召開永大股東臨時會,日立提出三點聲明,第一、日立雖否認股東臨時會召開的合法性與必要性,且於3月18日向法院聲請命定暫時狀態之處分,但在法院作成裁判前,維護自身股東權利,仍提交委託人及支持董事名單。

第二,日立肯定既有董事成員以及經營團隊的專業,日立對於公開收購和提名人選皆是以永大長遠經營發展為考量。

第三,日立提高公開收購價格至65元,目的為加速實現永大成為日立全資子公司,以更具吸引力的條件鼓勵永大股東參與應賣,大幅提高收購股數,以彰顯日立對永大的積極姿態;為響應公開收購的股票,日立也已準備充足資金全部購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