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ed芝加哥總裁:估2020年下半年之前不會升息

2019/03/25 14:54

美國芝加哥聯邦準備銀行總裁伊凡斯表示,他預計美國在明年下半年之前可能都不會升息。(路透檔案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華爾街日報》報導, 美國芝加哥聯邦準備銀行總裁伊凡斯(Charles Evans)在參加香港1場會議時表示,預計聯準會(Fed)在明年下半年之前可能都不會升息;伊凡斯表示,他希望看到更多通膨上升的跡象。

伊凡斯指出,即使美國經濟繼續保持強勁勢態,現在也是Fed暫停收緊政策,並保持謹慎的適當時機,他表示,Fed現在的貨幣政策目前既不寬鬆也不趨於緊縮;伊凡斯今年在聯邦公開市場操作委員會(FOMC)具有投票權。

最新釋出預測顯示,Fed今年將不打算升息。伊凡斯表示,美國經濟依然強勁,預計今年成長率為1.75%至2%,Fed目前將基準利率維持在2.25%至2.5%,可以說是「接近中性」。伊凡斯表示,希望看到更多通膨上升的跡象,並預估Fed在明年下半年之前不會升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