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推特創辦人讚K-Pop促進平台增長 去年相關推文量達53億

2019/03/25 16:12

南韓流行樂K-Pop風靡全球,推特創辦人多西透露,2018年關於K-pop的推特推文約達53億條,並認為K-pop顯著幫助了推特平台的增長。(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流行樂K-Pop風靡全球,推特創辦人多西(Jack Dorsey)透露,2018年關於K-pop的推特推文約達53億條,並認為K-pop明顯幫助了推特平台的增長。

綜合外電報導,推特創辦人多西在3月22日,參加了南韓首爾的新聞發佈會,以慶祝推特成立13週年,此為多西「TweepTour」(推友會)的行程之一。多西表示,2018年有關K-pop的推文多達53億條,比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的推文數量多9倍、比遊戲類多5倍,並稱K-pop明顯幫助了推特平台的增長,是使推特更年輕,更有活力的強大力量。

多西另指出,推特也在南韓的Me Too運動中,扮演著社會對話的平台,Me Too則是2018年社會問題類別的推文中,佔比最多的詞,並稱「我們很驕傲,人們在Me Too運動中,選擇推特分享他們的經歷」。

對於假新聞問題,多西回應,該公司將盡最大努力,使推特成為健康公眾對話的場所,該公司將利用機器學習等技術,最大限度地減少假訊息傳播。

除了南韓,多西的「TweepTour」行程還包括日本和新加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