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流」發威?老謝爆:這家建商房子多賣10億

2019/03/25 07:51

謝金河在臉書爆料,皇苑建設董事長郭敏能表示,「韓流」席捲後,他的房子多賣了10億。圖為高雄市景。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當選後,在全台創造「韓流效應」,財訊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在臉書爆料,高雄知名建商「皇苑建設」的董事長郭敏能表示,「韓流」席捲後,他的房子多賣了10億!

謝金河表示,台北人普通的共識就是「高雄的房子實在太便宜了」,表示高雄最頂級豪宅的售價,只有台北豪宅的10分之1,而這次的韓流效應,加速了台北人在高雄買房的驅動力。

但謝金河認為「房地產有人住才有價值」,直言投資房地產,最怕一窩蜂來的投資客,他並舉例,1棟大樓若住客滿滿、流動很低,這棟大樓會更有價值,但若只有投資客囤房,房子不但不會增值,搞不好還會貶值。

謝金河也爆料,表示皇苑建設董事長郭敏能透露,「韓流」席捲後,他的房子多賣了10億,是多年難得一見的榮景。但謝金河也說,純投資客是撐不起房地產半邊天的,建議韓國瑜努力招商,才能帶動入住人流,這也才是高雄房市最重要的基本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