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詢問刮除心臟偏黑良方?魏應充槓網友

2019/03/24 16:20

資深媒體人王志鈞今(24日)在臉書上分享一則他與前味全董事長魏應充小編之間火藥味濃厚、趣味十足的對話。(圖擷取至王志鈞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媒體人王志鈞今(24日)在臉書上分享一則他與前味全董事長魏應充小編之間火藥味濃厚、趣味十足的對話,讓不少網友直呼「真好笑」、「想知道魏小編行情是多少」。

王志鈞在臉書詢問魏應充,「我對你在哪間皮膚科與心臟科看診,感到非常有興趣。如何刮除厚臉皮與心臟偏黑問題,請教魏董有何良方?盼能慈悲濟世,不吝分享此道。」

魏應充小編為護主,不甘示弱立即回應,「小編建議你先去看一下眼科、耳鼻喉科和口腔科,很顯然你前2項沒有作用跟作用錯誤,導致自己在說什麼也不知道。還別忘了腦科,看來它還不能自主思考。」。

王志鈞將自己與魏應充小編對話截圖分享至臉書上,開玩笑的表示,這是本日看到最好笑的一段網路對話。並稱,「小編週日還要上班幫老闆留言,不知加班費行情如何?肯定不低……」

火藥味濃厚的趣味對話,讓不少網友直呼好笑,也不少網友對魏應充小編薪水感到好奇,也有網友表示「這小編應該換了不少人做,壓力太大了(不過為了混口飯吃,可能還是有人願意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