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領漲 美股開低走高

2019/03/21 22:07

(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雖然聯準會釋出鴿派訊號,但下調經濟成長預期,美股週四開低,但在蘋果及記憶體族群強漲帶頭下,三大指數早盤翻漲。

道瓊工業指數早盤上漲27點,暫報25773.45點;標普500指數上漲0.2%,暫報2829.91點;那斯達克指數上漲0.4%,暫報7760.71點。

Needham銀行看好蘋果生態系成長價值,調升評級至「強烈買進」,蘋果早盤上漲逾2%。

記憶體大廠美光因為財報優於預期,早盤大漲超過7%,帶動記憶體族群集體上漲,費城半導體指數早盤上漲1.7%,觸及9個月新高。

儘管美國聯準會釋出鴿派訊號,暗示今年將不會升息,不將在9月結束縮表,但卻也將今年的經濟成長預估從2.3%下調至2.1%,再加上近期不少企業紛紛看衰今年全球經濟前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