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月光再度入選國際氣候變遷管理評比(CDP) A級評價

2019/03/21 11:13

日月光再度入選國際氣候變遷管理評比(CDP) A級評價(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封測龍頭廠日月光(2311)再度入選A級評價國際氣候變遷管理評比(CDP) 。日月光參與2018年國際CDP氣候變遷專案評比,新獲最高等級的A List評比佳績,這是從2016年起台灣首家入選兩次A List的企業,再次成為全球半導體產業CDP的領導企業。

日月光表示,公司持續管理氣候變遷相關行動與績效,建立穩健的系統來面對氣候變遷的調適與減緩,在CDP評比的11大項目中,日月光有9項獲得領導級的成績。同時,日月光自2016年起,已連續3年入選為DJSI之「半導體及半導體設備產業」的領導者、世界指數(DJSI World)與新興市場指數(DJSI Emerging Markets)成分股,為臺灣唯一在同年度獲得DJSI領導者與CDP A List之企業。

日月光近年來持續增加資源再利用,並減少溫室氣體與廢水排放、廢棄物產生及化學品使用,以改善生態效益與保護環境;2014年發行綠色債券,將募集資金用於綠建築和綠色製程;每年透過溫室氣體盤查來追蹤碳排放量與減量績效,與國內智庫研究半導體產業加速落實智慧電網的建置方法,同時致力於發展及促進公司之全方位綠色政策,創造並領導供應鏈邁向低碳轉型,使經營績效以氣候友善、韌性及具成本效益的方式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