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例!中國國產機賣到非洲 加納AWA可能購買2架Comac飛機

2019/03/21 11:10

Comac ARJ21支線噴氣機。(彭博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國產機將賣到非洲,加納非洲世界航空(AWA)首席執行官John Quan表示,本月AWA可能會同意購買中國飛機製造商Comac 2架ARJ21支線飛機,而該訂單將是Comac首張海外訂單。

《彭博》報導,中國海航集團公司擁有部份AWA股權,Quan表示,我們的中國股東(海航)非常熱衷推出這種飛機以促進中非貿易關係,他進一步指出,Comac高層將於3月下旬,在加納首都阿克拉(AWA所在地)與AWA簽署合作備忘錄。

Comac的1位代表則指出,公司並不知道AWA即將發出任何ARJ21訂單,但提到早前與海航達成的協議,即中國企業集團計劃未來運營100架飛機。海航未能立即發表評論。

中國商用飛機有公司是中國從零開始建設航空航天業的一部分,但到目前為止,其訂單主要限於國內買家,如中國的國有航空公司和海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