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供應趨緊 美國原油一度升至4個月新高

2019/03/21 09:11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由於供應趨緊,國際油價週三(20日)上漲,美國原油一度更升至每桶60美元以上水準,創4個月以來新高。

紐約西德州中級原油4月交割價上漲0.80美元,收每桶59.83美元,盤中一度觸及每桶60.12元水準,創去年11月12日以來最高。

布蘭特原油5月交割價上漲0.89美元,每桶收在68.50美元。

美國能源資料協會(EIA)週三公佈的數據顯示,上週美國原油庫存意外大幅減少,減少了960萬桶,是去年7月以來最大降幅,遠超分析師預期的增加30.9萬桶。此外,汽油和餾分油的庫存降幅也都超出預期。

能源避險基金「Again Capital」創業合夥人基爾杜夫(John Kilduff)表示,上述報告對市場利多,因原油庫存大幅減少,這是進口下降和出口增加的結果,而原油和成品油庫存全面下降,突顯了市場趨緊。

由於供應趨緊,國際油價週三(20日)上漲。(資料照,路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