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賴清德投入初選 蔡英文:國家政務第1優先不受影響

2019/03/19 11:58

總統蔡英文(記者黃佩君攝)

〔記者黃佩君/台北報導〕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昨領表參加民進黨總統提名初選,總統蔡英文今出席2019資安大會後,對媒體發表短暫談話,強調初選是黨內機制問題,昨天已告訴所有執政團隊成員「國家的政務是第1優先」,不要受所有其他事情的影響,要專注在國家政務的處理。她也說,要告訴支持者318學運後國家改變了很多,現在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也一定可以持續的往前走。

賴清德昨領表投入黨內初選,也為2020民進黨總統大位掀起波瀾。對此蔡英文今出席2019資安大會後對媒體短暫談話表示,初選是黨內的機制問題,昨天已經告訴所有執政團隊的成員,國家的政務是第一優先,不要受所有其他事情的影響,要專注在國家政務的處理。

她也強調,政府其實是奠定在每1天的工作努力上面,來爭取大家的支持;例如資安大會就是國際上努力討論的成果,現在國際上討論各種資安問題,都一定要跟我們作連結。

她也說,要向各位報告,之後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要出訪我們的邦交國,這是總統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讓世界看到台灣,讓台灣發聲。蔡英文也強調,318學運後我們國家改變了很多,「我們現在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一定可以持續的往前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