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股盤中》5G、觸控、散熱族群領軍抗跌

2019/03/19 10:48

大型股熄火,5G、觸控、散熱族群領軍抗跌(資料照)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台股今日開盤,以小黑開出,加權指數10497.4點,跌15.3點;法人指出,國際主要股市上漲,加上本週三台指期結算,早盤一度回到10500點以上,在台積電跌逾1%,大盤指數受到壓抑,雖然大型權值股熄火,但中小型股接棒,如5G、觸控、散熱族群,表現較突出。

法人表示,5G族群外,觸控股部分,GIS-KY(6456)、TPK-KY(3673)也出現比較強勢表現,而繪圖卡部分,今天在撼訊(6150)漲停鎖住帶動下,帶動其他繪圖卡族群大漲,另外、整體來看,還是以電子零組件族群中小型股為主,包括智邦(2345)、友訊(2332)、中磊(5388)網通廠,也因圍繞在5G題材,有不錯的表現。而散熱族群在雙鴻(3324)大漲下,也響起一片漲聲。

萬寶投顧執行長王榮旭表示,今天大型權值股熄火,中小型股輪漲,但外資在期貨市場還留有非常多淨多單部位,由於明天要結算,在美國、中國等國際股市沒有太大變化情況下,台股仍有希望結算在10500點高檔附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