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跨境電商出新招 請來中國網紅做宣傳

2019/03/14 12:07

日本跨境電商的服務正不斷進化,將請來中國網紅來宣傳商品,提高中國消費者的需求。(圖擷取自飛天小敏警微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經》報導,日本跨境電商的服務正不斷進化,現在要針對廣大的中國市場,開拓新的營銷手法,將請來中國網紅來宣傳商品,以提高中國消費者的需求。

報導顯示,大型跨境電商豌豆公主(Inagora),向日本消費品廠商推出1項服務,將邀請社群網站上極具影響力的中國網紅,實地走訪日本國內主打中國銷售的廠商,並在使用商品過後,於社群網站發佈使用心得等。費用將從百萬日圓起跳。

首先將在3月,邀請在抖音平台上擁有450萬粉絲的中國網紅「飛天小敏警」,碗豆公主欲使其在社交平台上介紹化妝品廠商訊息,藉此引領消費者前往APP訂購。

豌豆公主於2014創立,創辦人翁永飆出身自伊藤忠商事(ITOCHU),公司主打跨境電商業務,透過自創APP與網站,向中國消費者日本製造的化妝日用品。目前約匯集來自3千個品牌的近4萬種商品,年銷售額預估達200億日圓(約新台幣56億)。

跨境電商之所以崛起,主要是因為2015年日本放寬對中國人的簽證限制後,訪日中國遊客暴增。在網購普及程度超過日本的中國,回國後繼續透過跨境電商,購買日本商品的需求旺盛。

另外,還有中日的電商企業共同創建的波羅蜜(bolome)、社群媒體AlliedArchitects等化妝品集團,亦加強面向中國的跨境電商服務,針對中國消費者提出一些社群或網紅措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