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雙王漲多休息 台股量縮區間盤整

2019/03/13 11:51

雙王漲多休息,台股量縮區間盤整(資料照)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雖然外資昨天買超台股、美國科技股今晨收盤也表現強勢,不過今天台股揮別昨日一度大漲百點的激情,今天早盤維持狹幅震盪,指數高低點區間不過30餘點,以個股表現為主。

昨天台股雙王—台積電(2330)、大立光(3008)表現強勁,成功帶動指數上漲,但今天雙王漲多休息,鴻海(2317)董事長郭台銘昨天在盤中槓上微軟,也成功帶動股價上漲,但僅1日行情,今天鴻海股價多在盤下游走。

今天股價表現較強的則以高配息、業績題材股為主,如有漲價概念的偏光板—明基材(8215)、誠美材(4960),繼昨天大漲後,早盤繼續強攻,量能持續放大;業績題材股如美時(1795),市場預期該公司今年營收上看百億元,今天成交量達2萬餘張,成交值衝上台股第1,股價再創波段新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