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陸股只在興奮期 大摩:還有15%成長空間

2019/03/13 11:28

中國股市從去年表現世界最差,今年竟成了世界第1。(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股市從去年表現世界最差,到今年竟成了世界第1。外界擔憂中國股市是否過熱,但摩根士丹利(大摩)卻不這麼認為,仍繼續維持其對中國股市看多的立場,並稱中國股市的牛市仍將持續,預料還有15%的上漲空間。

《華爾街見聞》報導,大摩最新研究報告中指出,相較於2015年泡沫時期市場情緒指標峰值100%,目前中國股票市場情緒指標僅51%,處於「興奮」狀態,但仍未達「過熱」的程度,並認為中國股市的牛市將會繼續持續下去。

大摩也重申對A股「增持」建議,並維持其對滬深300指數4300點的目標位,此意味著大摩認為該指數還有15%的上漲空間。

另外,除了大摩外,也有多個研究機構看好中國股市,像是日前高盛(Goldman Sachs)日前曾表示,認為中國股市最高將有50%的繼續上漲空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