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柯文哲再批雙子星案 投審會:拖延的是申請方

2019/03/12 17:55

經濟部(記者黃佩君攝)

〔記者黃佩君/台北報導〕雙子星投資案北市長柯文哲再度砲轟中央,痛批「投審會要花多少時間決定,這才是我的問題」、「那投審會動作就要自己快一點啊」。對此經濟部投審會再度發出澄清稿,列出日期表示南海團隊直到3月4日才備齊申請資料,而投審會早在資料備齊前,就已陸續將相關資料分送權責機關審查,絕無拖延。

柯文哲9號表示雙子星投審會不敢決定是否是中資,就公文會其他單位,是「千百會」。今他再度砲轟,強調「投審會要花多少時間決定,這才是我的問題」、「那投審會動作就要自己快一點啊」。

對此投審會也再度表示,雖然投資方南海及馬頓團隊今年1月25日已經送件,但遲到3月4號才備齊資料,投審會並無拖延,早在資料備齊前,就已陸續將相關資料分送權責機關審查,絕無拖延。

對柯文哲屢次點名投審會,投審會也表示,本案事涉國安與中資認定之議題,需國安、兩岸專責單位協助,非投審會可單獨認定。投審會將資料送審,是本於依法行政之原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