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ig Bang醜聞延燒韓演藝圈 YG娛樂今股價重挫14%

2019/03/11 18:39

南韓天團Big Bang成員勝利的醜聞,幾乎拖累整個南韓演藝界。(翻攝自韓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 Bang」成員勝利醜聞不斷,甚至爆出「性愛撿屍影片」,勝利今(11)天在個人IG貼出聲明,宣佈退出演藝圈;此事件使Big Bang所屬南韓「YG娛樂」今天股價重挫14%以上,也影響到南韓主要娛樂公司股價,外媒甚至擔憂,此醜聞恐足以影響整個南韓流行音樂產業。

南韓3大經濟娛樂公司股價除「JYP娛樂」外皆下挫,YG娛樂股價今日以37150韓元作收,下挫14.1%;「SM娛樂」股價今日以40550韓元作收,下挫10.49%;JYP娛樂也一度下挫4.5%,最終以31200韓元作收,上漲3.65%。

擁有娛樂公司股份的南韓「HDC資產管理公司」基金經理向《彭博》直言:「目前恐怕只能等待勝利醜聞解決了。」

勝利最近風波不斷,從鬥毆、涉毒乃至性醜聞皆有;之前傳出勝利曾下令投資的夜店安排美女性招待的對話紀錄,雖然YG娛樂極力否認,但南韓警方在昨日確定該消息屬實,立案調查,今日更傳出涉及演藝公司多人的「性愛撿屍影片」,涉及範圍之廣,使YG娛樂的股價一落千丈,也連帶影響其他娛樂公司。

不過據報導,目前南韓社交網站上仍有大量「#SeungriDeservesBetter」的應援貼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