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零售慘不忍睹! 一週內倒500家商店

2019/03/09 10:05

市場研究機構Coresight Research數據,今年初截至本週五(8日),已有4810家零售商店倒閉。(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零售倒店風波越來越慘,根據市場研究機構Coresight Research數據,今年初截至本週五(8日),已有4810家零售商店倒閉,過去一週倒店的數量就高達501家。

根據《CNBC》報導,就在一週前,市場研究機構Coresight Research統計的倒店數量為4309,沒想到短短一週竟飆升近500家。與此同時,Coresight表示根據其追蹤情況,2019年大約有2264家的新開商店。

報導指出,美國雜貨連鎖公司Dollar Tree本週宣佈關閉390家商店,服飾品牌A&F計畫關閉40家商店,破產的服裝公司Charlotte Russe也開始清算銷售,將關閉全部超過500家的商店,連電商巨擘亞馬遜(Amazon)本週亦表示,4月開始將關閉全美87家快閃商店(Pop-Up Stores)。

由於關店的速度遠超過開店,許多房地產業主正在尋找新商機或獨特的概念,來填補空出的店面。一些商場所有者透過建立創新的空間,並允許一些品牌(許多是從網路上崛起的)能夠在此駐店,進行短時間的銷售,並輪流使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