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雲品2月營收年增23% 創歷年同期新高

2019/03/08 19:21

雲品(2748) 去年第四季因併入君品酒店效益發酵,2月營收1.79億元,年增23%,創歷年同期新高(取自業者臉書粉絲頁)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雲品(2748) 去年第四季因併入君品酒店效益發酵,2月營收1.79億元,年增23%,創歷年同期新高,累計1-2月營收4.47億元,年增53%。

值得注意的是,雲品董事會通過去年擬配發每股現金股利2.75元,以今(8)日收盤價格計算,現金殖利率達4.4%。

雲品表示,從今年前二月住房率來看,因適逢寒假及農曆年假期,加上政府推動暖冬旅遊補助,使得消費者選擇國內旅遊意願提升,也刺激了平日住房率,帶動雲品日月潭酒店及台北君品酒店前2月住房率維持80%以上的高檔,以旅客國籍來看,國內旅遊散客比重站穩80%以上的比例。

雲品指出,以去年全年來看,除了雲品溫泉酒店與君品酒店住房率與平均房價站穩腳步外,頤品大飯店三處據點與頤璽的精緻餐飲與服務表現不錯,承攬許多大型尾牙、春酒、婚宴與工商團體宴席的宴會商機。

雲品說,持續深耕國旅市場,看好今年的成長動能,將與母公司雲朗觀光十週年以「值得」為主題發展出針對閨蜜、家庭等客群的套裝行程,希望今年住房率與平均房價有機會繳出亮麗成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