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好大方!六角去年每股賺4.46元,將配4.5元現金股利

2019/03/07 20:40

以「Chatime日出茶太」手搖茶聞名的六角國際(2732)今日公告去年全年合併營收為38.6億元,創歷史新高,稅後淨利1.67億元,微增0.43%,每股稅後盈餘4.46元。(資料照)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以「Chatime日出茶太」手搖茶聞名的六角國際(2732)今日公告去年全年合併營收為38.6億元,創歷史新高,稅後淨利1.67億元,微增0.43%,每股稅後盈餘4.46元。

今日六角董事會同時通過去年每股擬配發現金股利4.5元,以六角今日收盤價83元估算,現金殖利率達5.42%。

六角表示,去年年獲利微幅成長,主要是針對旗下品牌進行汰弱留強政策,陸續提列子公司王座國際與澳洲Infinite Plus Pty. Ltd虧損店的閉店費用,已於去年全數提列完畢。

今年「Chatime日出茶太」將於全球持續展店,預期印尼總店數上看300家,澳洲有望達成150店,菲律賓也將步入百店行列;加上與中國杭州瑞里股權戰略合作,今年六角旗下品牌全球總店數在上半年即能超過2500家。

預期今年受惠於「Chatime日出茶太」全球展店效益,可望帶來穩定強勁的權利金收入及物料銷售;杭州瑞里展店數亦可望維持雙位數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