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就愛現金 花旗銀:近9成消費者持有現金回饋卡

2019/03/07 15:52

為了慶祝花旗(台灣)銀行在台發行信用卡30週年,獨步全球在台推出「現金回饋PLUS卡」(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為了解信用卡持卡人的使用偏好,花旗(台灣)銀行日前完成1項信用卡使用者調查,調查發現,高達85.7%的消費者持有現金回饋信用卡,現金回饋信用卡的使用比率,更高達72.7%,凸顯出消費者對現金回饋的偏愛。

 為了慶祝花旗(台灣)銀行在台發行信用卡30週年,獨步全球在台推出「現金回饋PLUS卡」,除了現金紅利點數終身有效,更針對持卡人最常刷卡消費的通路提供加碼回饋,連悠遊卡加值都有1.5%回饋。

 花旗(台灣)銀行分析焦點團體調查結果指出,針對「現金回饋門檻」,許多民眾辦卡前,會以現金回饋機制有沒有最低消費門檻,評估是否辦卡。

 其次,針對權益加碼方式及通路,消費者也會考量卡片權益加碼是否侷限特定折扣季或單一通路,以及加碼通路是否為日常消費常用通路,都會影響消費者的刷卡意願。

 第3,持卡人更在意現金紅利效期,除了回饋點數是否有使用期限,更擔憂持卡期間會不會有點數過期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