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馬遜宣佈關閉87家快閃店 並擴展「4星級商店」

2019/03/07 10:11

亞馬遜(Amazon)將於4月關閉在美國87家快閃店(Pop-Up Stores),並擴展4星級商店的規模。(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電商巨擘亞馬遜(Amazon)週三(6日)表示,將於4月關閉在美國87家快閃店(Pop-Up Stores),並擴展4星級商店的規模。

亞馬遜發言人向《CNBC》表示,經過深思熟慮的業務評估後,決定終止快閃服務計畫,並考慮擴展亞馬遜圖書與4星級商店,提供客戶更完備的體驗與選擇。4星級商店可讓客戶瀏覽網站並嘗試購買,客戶評等4星級以上的產品。

報導顯示,亞馬遜全美的Whole Foods超市,Kohl's商店等各地商場都有快閃店,可以讓客戶試用亞馬遜產品,包括Fire平板電腦、Kindle電子書、Echo智慧音箱,還能使用如Prime Video、Prime Audible和Kindle Unlimited等亞馬遜服務。

日前亞馬遜曾透露,計畫在全國各地開設數10家新的雜貨店,預計今年將會在洛杉磯開設第1家。另外報導指出,這些快閃店的關閉不會影響Amazon Go無人零售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