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再獨享!能仿真人打電話訂位的谷歌Duplex 果粉很快也能用了

2019/03/07 09:10

能仿真人打電話訂位的谷歌Duplex,果粉很快也能用了(美聯社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去年在I/O 大會驚艷全場能仿真人打電話訂位的Google Duplex功能,即將開放給果粉使用,Google週三宣佈,Google Duplex 可能就快出現在 iPhone 手機上。

《鉅亨網》報導,Google Assistant 副總裁 Scott Huffman 表示,再過幾週,我們會開始慢慢的將這項功能開放給更多 Android 和 iOS 設備,且在不斷的測試中繼續整合各種回饋。

目前僅 Pixel 用戶可在美國 43 個州使用 Google Duplex ,且 Google 對具體哪些設備能使用 Google Duplex 三緘其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