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宅窗戶貼8個紅字「冤」 房仲說出背後真相...

2019/03/07 07:25

大樓窗戶外貼上8個紅色「冤」字,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圖擷取自「航空城青埔人『生活綜合討論區』」臉書粉絲專頁)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桃園網友最近在經過大園區的「寶徠花園」豪宅時,看到有住戶在大樓窗戶外貼上8個紅色「冤」字,令人聯想到該豪宅是否為「凶宅」?不過當地房仲表示,住戶應該是在當年買到高點,交屋後價格卻下滑,所以住戶可能想要用「無聲抗議」的方式向建商要錢。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當地房仲指出,這8個紅色「冤」字並非是凶宅,而是住戶房子買貴了,覺得很「冤」。寶徠花園座落在高鐵南路一段,自2014年開始賣預售屋,全部共有319戶,主打交通便利、鄰近高鐵,附近還有國中小學,最高賣到1坪45萬元。

房仲人員說明,2年前景氣很好,使得當地房價價格很高,該住戶應該是當年買到高點,時隔3年交屋後,價格卻下滑,平均差到1坪3萬元;假設投資客買預售屋,以1戶35坪保守估計,相當於虧損超過100萬元,若買1戶以上就虧很多,所以該住戶才可能想利用貼大紅冤字來進行 「無聲抗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