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起薪6萬 元大金徵20位儲備幹部

2019/03/06 14:46

起薪6萬,元大金徵20位儲備幹部(MA)。(元大金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迎接數位金融時代,元大金(2885)宣佈招募生力軍,包括投資銀行、金融交易、法金業務、經營管理、數位金融及首度招募的風險管理等6大類職務,共20個儲備幹部(MA)名額。

元大金策略長暨發言人陳修偉表示,「國際化」是今年發展重點,因此,MA須具備碩士畢業資格,獲錄取者不僅能得到公司完整的培訓,更有機會派駐海外據點,拓展職涯發展格局,期待具有市場財經敏感度、擁有良好溝通協調、整合領導能力的人才,加入元大與公司共同成長。

元大證券總經理特助王中山就是元大金第一年MA專案錄取者之一,他指出,MA有儲備幹部2年半的培訓課程,通過部門歷練及專案執行,厚植專業根基、累積實務經驗。而他歷任元大銀行法金部門、證券投資部門,又到證券上海分公司、泰國分公司歷練。

他也指出,加入MA團隊接受公司全力培訓,除起薪比同學高之餘,升遷速度也比較快,但同樣的,EQ、抗壓性、工作態度都要更積極,他以自身為例,調去泰國分公司上班,1年內就自己學好泰文,白天上班、晚上學語言,雖然辛苦、但卻收穫豐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