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頂新魏應充會吳志揚 味全龍有望在彰化復活?

2019/03/05 12:24

味全龍職棒復活有譜了?頂新集團三董魏應充(右)今日會晤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吳志揚(左),親自表達想要加入中華職棒第5隊的決心。(圖由頂新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味全龍職棒復活有譜了?頂新集團三董魏應充今日會晤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吳志揚,親自表達想要加入中華職棒第5隊的決心。

魏應充表示,目前球隊進度除了已成立職業棒球籌備處,邀請了味全龍前領隊任中傑擔任資深顧問外,已責成團隊,希望領隊、總教練人選必須在3月底、4月要能夠到位,並要求團隊積極評估在彰化設立球隊基地的可能。

魏應充向吳志揚分享,他自小熱愛棒球,年少時即使眼睛感染結膜炎,仍舊是半夜爬起來抱著黑白電視機,和兄弟姊妹們收看衛星轉播的威廉波特少棒賽,那一刻的感動,至今他仍記憶猶新。

於是他在2012年就曾想要重返職棒,3年前是他人生最低潮的時刻,但仍思思念念他最愛的棒球夢,他先是推動接棒未來基層棒球公益計畫,認養了中台灣共21所學校,贊助3年球衣、球具設備和基礎棒球教育訓練。

他並堅信台灣人擁有打世界級棒球的血液和DNA,因此更推動接棒未來-追夢工程計畫,讓青少棒國中球員也能有機會到日本念高中、打棒球,一圓甲子園的夢。

魏應充並指出,台灣棒球最高殿堂職棒出現很特殊的「30/10」的現象,30指的是中華職棒步入第30個年頭,而10則是中職只有4支隊伍的景況也已經超過10年。

魏應充說他難忘年少時的感動,也希望轉化為以棒球為職志的孩子們能夠一圓自己的棒球夢,不論未來夢想的舞台是在日本甲子園或是日本職棒,或是再回到台灣的職棒味全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