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崇越旗下安永生技 CAS細胞活存技術水產品行銷日本

2019/03/05 12:01

安永生技、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左)與CAS設備廠商-ABI株式會社社長大和田哲男(右)合影。(安永生技提供)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崇越集團旗下半導體級水產加工廠「安永生物科技」,為拓展國際市場,應農委會邀請參加今起為期4天的2019東京國際食品展(FOODEX JAPAN)臺灣參展團,此為臺灣首度以「臺灣農產館」方式組隊參加,安永生技希望向日本及其他國際買家,展現臺灣農產優質品牌形象,開拓國際市場商機。

安永生技表示,東京國際食品展覽於3月5日至8日在日本千葉縣幕張展覽館舉行。日本是臺灣農產品出口第2大市場, 去年銷日金額達9.2億美元,年成長6%。這次農委會領軍的「國家隊」選出15家國內優質業者及協會一起參展,產品皆經過多項國內外認證標章,包括Global G.A.P.、HACCP、ISO、TAP、CAS、ASC等,參展品項相當多元。

安永生技參展品項除了以CAS細胞活存技術(Cells Alive System]低溫冷凍的水產品,龍膽石斑、虱目魚、鱸魚等重要輸日品項外,還有鱸魚精、鱸魚高湯、養生藥膳、魚鬆、魚丸、火鍋料等各式魚類加工調理食品,產品皆無添加防腐劑等人工添加物,符合日本的健康、便利的消費市場需求。

安永生技、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指出,「在日本有許多台商僑胞、異鄉學子,如果能在日本當地買到台灣虱目魚、吃到台灣味,必能一解思鄉之苦。」。安永生技為臺灣第一家引進日本ABI.株式會社《CAS細胞活存技術Cells Alive System》的公司,此技術在日本原是用於冷凍幹細胞的醫療用途上,安永應用在水產保鮮上,能完整保存海鮮的水分與鮮度、低溫熟成的效果,解凍後魚肉口感猶如現撈美味,大幅提升臺灣冷凍水產品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