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專利戰延燒!高通再告蘋果侵犯3專利

2019/03/05 10:54

高通再告蘋果侵犯3專利。(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高通(Qualcomm)再度對蘋果(Apple)提起告訴,指控蘋果侵犯其3項專利並要求賠償。目前高通並未公佈要求賠償金額,但有外媒指出,賠償金額至少為數千萬美元。

綜合外媒報導,高通於美國時間3/4向聖地牙哥(San Diego) 聯邦法院提起告訴,指控蘋果侵犯其「允許智慧手機設備在開啟後能快速連接到網路」、「涉及圖形處理和電池壽命」、「通過引導應用處理器和數據機之間的流量,讓手機上的應用程式更輕鬆地下載數據」等3項專利。此前有消息人士透露,高通與蘋果並未有協商意願,也降低兩間公司和解機會,而今高通再度提出申訴,讓專利紛爭持續延燒。

外媒指出,高通選擇此時再對蘋果提起告訴,是因為該公司希望在下月雙方專利權官司審理之前,向蘋果施加壓力,並取得有力的主導位子,以助該公司在後續訴訟中獲得勝利。目前高通與蘋果在全球專利攻防戰中,高通已在中國、德國贏得官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