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天下真的有白吃的午餐!還能學理財拿獎金 櫃買大專生證券研習營開始報名

2019/03/04 19:51

櫃買中心將舉辦「大專生證券菁英種子培育營」,不僅活動免費,中午有餐盒,學生在最後投資組合模擬競賽勝出,還可以抱回獎金,獎金上看20000元!圖為櫃買中心標誌。(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天下真的有白吃的午餐!櫃買中心將舉辦「大專生證券菁英種子培育營」,不僅活動免費,中午有餐盒,學生在最後投資組合模擬競賽勝出,還可以抱回獎金,獎金上看20000元!

櫃買中心表示,「大專生證券菁英種子培育營」已開辦12年,期望大專學生透過深入淺出且實用的課程及投資組合競賽,推廣櫃買市場及證券交易知識,提升大專學生對投資理財的熱情,為證券市場的發展,培育更多菁英人才。

櫃買中心將於本3月至10月辦理5場的「大專生證券菁英種子培育營」,活動完全免費,於3月4日起開放報名,名額有限,請對投資理財有興趣的大專學生把握機會,儘速組隊報名,詳細資訊可至櫃買中心網站(櫃買中心網址:www.tpex.org.tw),或櫃買中心FB粉絲專頁(櫃買中心粉絲專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Exchange/)查詢。

櫃買中心規劃的活動,內容是邀請知名且具豐富學理與實務經驗之講師進行授課,教育學子我國資本市場現況與發展、認識櫃買中心的創新與服務,最後投資組合模擬競賽成果發表,由各隊伍輪流進行簡報,經評審評分依成績取優勝隊伍前3名,第一名隊伍頒給獎學金20000元、第二名15000元、第三名10000元,另外於每場次現場選出報告表現佳的隊伍若干隊,並頒發獎金給予鼓勵。

櫃買中心指出,符合出席時數者,於研習結束當天頒給中英文結業證書。活動提供午餐,會場備有飲水機,但不提供水杯,請同學自行攜帶水杯,課程講義也請從網路下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