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紐時》爆:華為準備提告美國政府封殺

2019/03/04 18:05

華為在日前於美國各主要報紙刊登全版廣告,呼籲讀者不要相信有關華為的傳聞,而有消息人士透露,華為也將在法律上展開反擊,稱華為正準備就遭美國禁止聯邦機構使用華為產品,提告美國政府。(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華為在日前於美國各主要報紙刊登全版廣告,呼籲讀者不要相信有關華為的傳聞,而有消息人士透露,華為也將在法律上展開反擊,稱華為正準備就遭美國禁止聯邦機構使用華為產品,提告美國政府。

美國國會在去年通過國防授權法(NDAA),其中部份條款禁止美國政府部門使用中國華為、中興兩公司產品,以及禁止和美國政府有業務往來的實體跟上述兩公司交易。《紐約時報》今 (4)報導,有消息人士透露,華為準備在其美國的本部德州,就美國禁止聯邦機構使用華為產品,對美國政府提告。

消息人士稱,華為可能控美國政府剝奪公權,或美國政府違憲。按美國憲法規定,國會禁止通過立法,對個人或團體進行未經審判的懲罰。

目前美國駐北京大使館、美國德州東區聯邦地區法院尚未對此報導發表回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