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哈雷機車 台北101設迷你快閃店

2019/03/03 14:28

哈雷機車於台北101設立品牌快閃概念店(圖由業者提供)

哈雷機車於台北101設立品牌快閃概念店(圖由業者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哈雷機車進駐台北101廣場設立品牌快閃概念店,精選限量客製車款結合哈雷服飾精品,以酷黑風格打造舒適空間,8日下午更有哈雷騎士車隊集結快閃活動,期引爆信義區。

哈雷快閃概念店展示車款主打2019年推出的SPORTSTER Forty-Eight Special及運動車款Street Rod,風格各異的兩款哈雷重車,將顛覆重機迷對哈雷的想像。

全新限量客製版本SPORTSTER Forty-Eight Special,與常賣的Forty-Eight不同之處在於,細節處展現更細緻的復古工藝精髓,別具時代意義的油箱拉線設計及復古小高把,讓鍾情復古個性車的車迷們不必改裝就有客製外觀。

運動車款Street Rod屬於Harley-Davidson中最輕量車系- Street家族。Street 750在電影中由美國隊長飆速騎乘而聲名大噪,而運動版本Street Rod不但性能提升,暗黑簡約的魅力外型,更深受年輕族群熱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