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為稱沒做壞事 美官嗆:表裡不一

2019/02/27 09:00

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WC)上,華為輪值董事長郭平表示華為不會做「壞事」,遭美官員反批「表裡不一」。(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WC)正於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華為輪值董事長郭平週二(26日)表示,華為不會做「壞事」,對此美官員也提出反駁,認為華為與其它中國公司是不可信的,批華為「表裡不一」。

郭平於MWC展上,再度重申華為立場,絕不允許任何間諜活動。他表示:「為了建立可信任的系統,我們需要統一的責任,統一的標準和明確的規定。」並自豪的表示5G比4G更安全,並保證做為供應商,不經營電信商的網絡,也不擁有電信商的數據。

對此美國國務院主管網路安全事務官員Rob Strayer,同日也對此發表看法,他向記者表示,華為與其他中國公司是不可信的,若無「民主制衡」就可能被迫把數據交給共產黨。

另外美國亦聲稱,華為違反了伊朗的制裁制度,並竊取其智慧財產權,Strayer則表示:「本來就知道華為就是表裡不一(duplicitous)又狡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