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Mobile推新機 找理科太太助陣

2019/02/26 20:04

Sony Mobile推新機,找理科太太助陣。(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Sony Mobile台灣總經理林志遠表示,今年1月銷量比去年同期衰退10%,預估今年整體市場受到「沒有新動力」的影響,預估銷量還會再衰退5%到10%。

台灣2018年全年銷售量只有660萬支,較去年732.8萬支衰退10%。

Sony Mobile在2019 MWC發表全新21:9終極寬螢幕設計,今日以Xperia 10、Xperia 10 Plus列做為首款終極寬螢幕產品在台亮相,並邀請網紅「理科太太」做代言,林志遠說,與理科太太簽下長約,主要是索尼今年會推出許多黑科技,希望由理科太太淺顯易懂的說明,讓消費者明白。

Sony Mobile今日在台除推出Xperia 10、Xperia 10 Plus,另外還有Xperia L3,3款手機中最高價是1萬1990元,林志遠說,要拿下每個價格帶的銷售冠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