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數字太大不好念 三星下款旗艦機可能不叫S11

2019/02/26 13:42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三星近日舉行了S系列最新款的S10新聞發佈會,一共釋出了Galaxy S10、S10+和S10e共3種型號,但外傳三星似乎不打算把下一代型號命名為S11,原因出在這樣念起來似乎會太長,消費者可能會不喜歡。

《韓聯社》報導,自2009年三星電子推出Galaxy S後,就以此加上數字當作手機的命名規則,但根據三星消息人士表示,公司正在研究S10之後下一代旗艦手機的新命名。此舉意味著下代手機很可能不會被稱作「S11」,有可能是新的名稱。

報導稱,三星高層認為,若在S10之後繼續使用S11,消費者可能會不喜歡2位數的數字,因為名字太長了,人們在念11、12或13等2位數數字時,可能不太方便。

雖然三星目前還在尋找下個能吸引消費者的命名選擇,但至今仍未定案。

蘋果的iPhone系列已擺脫數字命名規則,在推出iPhone 8和iPhone X後,最新款的以XR和XS來命名,而不是iPhone 9或是更大的數字。

三星電子近日發佈S10,但外傳下款旗艦機可能不會叫S11。(資料照,歐新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