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將與習舉行「簽約峰會」 川普:快了快了

2019/02/26 08:43

川普週一(25日)表示將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舉行「簽約峰會」。(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週一(25日)表示,若能與中國消除歧見,將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簽署1項協議以終止貿易戰,並表示快達成協議了。

川普24日於推特宣佈延後貿易休戰期,將延長預計在3月1日對中國商品的加稅。川普週一(25日)向美國各州州長表示:「我們將舉行另1次高峰會議,且將是1場「簽約峰會」(signing summit)...所以我希望能盡快達成協議,目前已經非常接近了。」

24日的推文並未說明貿易戰休兵期延長多久,也未提到與習近平舉行峰會的確切日期。然川普22日在白宮會晤大陸副總理劉鶴時提及,可能於3月時在佛州海湖莊園舉行(Mar-a-Lago)「川習會」。

對此,美國商務部長羅斯(Wilbur Ross)表示,若此峰會無法達成協議,美方將持續原本計畫,對中國商品加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