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性醜聞! 前花旗集團主席哈芬斯被控買春

2019/02/23 19:27

花旗前主席捲入性醜聞,被控買春。(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政商名流又有人陷入性醜聞,美國佛羅里達州朱庇特市(Jupiter)警方指控,前花旗集團(Citigroup)主席兼營運長哈芬斯(John Havens)涉及買春,全案正擴大調查當中。

《彭博》報導,在警方列出朱庇特市某按摩院的25位被控買春名單中,哈芬斯條目上不論全名(John E. Havens)及出生日期均相同,哈芬斯在朱庇特市也有房子。該買賣春調查為跨部門組成,範圍遍及全佛羅里達州。

除了哈芬斯外,美國美式足球隊,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之一的「新英格蘭愛國者隊」(New England Patriots)所有人卡福特(Bob Kraft)亦在名單之中。

現年62歲的哈芬斯曾在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工作20年,並與花旗前執行長潘偉迪(Vikram Pandit)結識;2007年2人雙雙進入花旗,潘偉迪擔任執行長,共同領導花旗度過2008年金融風暴,當時花旗接受了政府450億美元的紓困。

之後哈芬斯在2011年接任花旗集團主席,2012年由於潘偉迪在董事會的壓力下辭去執行長職務,哈芬斯亦連帶辭去主席職務,現任由花旗避險基金部門拆分出去的納皮爾帕克全球資本公司(Napier Park Global Capital)董事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