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櫃買中心赴日招商 首推富櫃50 ETF、債券ETF

2019/02/22 15:28

櫃買中心副總經理林瑛珪(中)、主任秘書陳德鄉(右二)、東京證券交易所常務董事井阪喜浩(左三)、常務董事小沼泰之(右三)及日本交易所集團部長中村寬(左二)於日本東京證券交易所大廳合影。(櫃買中心提供)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證券櫃檯買賣中心於今(22)日起至23日受邀參加日本東京證券交易所在日本東京國際論壇會場舉辦的「東證IR FESTA 2019」(日本投資人博覽會)活動,向日本投資人推廣商品包含「富櫃50 ETF」(006201)及債券ETF。

櫃買中心介紹,「富櫃50 ETF」投資標的涵蓋50檔最具流動性、代表性且基本面穩定的上櫃股票,相當具台灣中小型股投資色彩。而發行量已躍居亞洲第1的櫃買中心債券ETF市場,平均總報酬率達4.56%,相信能成為日本投資人注目焦點。

櫃買中心表示,台灣資本市場亮眼的經營成績值得向日本投資人作介紹與推廣。全體上櫃公司2018年營收較2017年同期增加7.36%,2018年前3季稅前淨利較2017年同期增加更高達33.33%,穩健的基本面搭配櫃買中心高殖利率及高周轉率等市場特色,對日本投資人應有相當的吸引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