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崇越科技產學合作跨足運動健身市場

2019/02/22 09:17

崇越科技產學合作跨足運動健身市場(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半導體材料通路商崇越科技(5434)積極跨足健康養生事業,受託營運臺北大學綜合體育館,投入千萬打造運動中心軟硬體設備,昨開始正式啟用,崇越計畫將產學合作納入運動中心營運重點。

崇越科技董事長賴杉桂表示,計畫輔導學生取得運動證照,將優先錄取臺北大學畢業生,實現畢業即就業的理想。並提供休閒運動管理學系等在校生場域實習機會,輔導取得專業證照及兼職運動教師,累積實際教學及職場經驗,串聯產學資源形塑育成、育才基地,為在地健康運動產業打造優質基礎。

崇越表示,運動中心正式開幕啟用,該館規劃有游泳池、羽球場、健身房、有氧教室、運動訓練表現中心等,提供臺北大學師生及三峽、鶯歌地區居民平價優質的運動環境,並將導入健康飲食、科技檢測與定期諮詢概念,讓運動與健康得以雙管齊下。

崇越指出,臺北大學運動中心場館總計逾4295平方公尺,串聯周圍田徑場、棒壘球場、網球區、籃球場及運動中心,由專業師資團隊帶領,正式營運後將陸續推出熱門健身課程,如大量燃脂的ZUMBA、拳擊、有氧派對、熱舞等課程,還有舒緩身心、強化肌力的皮拉提斯、精油瑜珈等,以及時下流行的TRX、空中瑜珈等課程。還特別為親子規劃兒童瑜珈課程,建立「全能身體發展空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