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繼續拖棚!「最貴停車場」3拍執行前1天 突然喊卡

2019/02/21 15:06

正對台北101大樓的「最貴停車場」(D3街廓)法拍案再掀波瀾,根據台北地院最新公告資訊,三拍程序執行前一天突然公告停拍,原因是「未合法送達」,法拍業者推測,應該是富創建設又出招,希望能夠藉由各種停拍理由阻止該案產權移轉,不過,推斷如此行為頂多只能再拖1個月。 (記者徐義平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正對台北101大樓的「最貴停車場」(D3街廓)法拍案再掀波瀾,根據台北地院最新公告資訊,3拍程序執行前1天突然公告停拍,原因是「未合法送達」,法拍業者推測,應該是富創建設又出招,希望能夠藉由各種停拍理由阻止該案產權移轉,不過,推斷如此行為頂多只能再拖1個月。

寬頻房訊解釋,所謂「未合法送達」意指根據法規,遭到拍賣房地產具有通知該法拍資產的所有權人或是權利人的義務,倘若法院通知函並未有效通知到所有權人與權利人時,狀況包括掛號信無人收、空屋無人收件時,該則拍賣即不成立。其中所有權人、權利人分別指委託人富創建設與信託受託人新光銀行。

不過,根據房地產業者推測,信託受託人新光銀行應該急於想要透過法拍程序回收資金,因此,使出此招的很有可能是富創建設,不過,只要依法送達便可以破解此招,推測頂多拖延1個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