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信心爆棚!這家公司被說是下個亞馬遜 5年內股價衝4千美元

2019/02/21 12:29

特斯拉大股東、方舟投資公司的伍德指出,她認為特斯拉就是下1個亞馬遜,特斯拉股價在5年內將漲至4千美元。(彭博檔案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財經媒體「CNBC」報導,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大股東、方舟投資公司(ARK Invest)的伍德(Cathie Wood)指出,她認為特斯拉就是下1個亞馬遜,並預測特斯拉股價在5年內將漲至4千美元(約台幣12萬3109元)。

特斯拉週三收在302.56美元,目前市值約為520億美元,按照4千美元的股價計算,表示伍德認為5年後特斯拉市值將達7千億美元。伍德表示,即使在最糟糕的情況下,5年內特斯拉股價也將達7百美元,約為特斯拉目前股價的2倍多。

至於被問到針對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修改特斯拉今年產量文章有何看法,伍德表示,一般而言馬斯克的長期預測是正確的,但他不擅長做短期預測。伍德認為,特斯拉今年產量將成長超過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