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傳整合3大裝置App 拉抬營收表現

2019/02/20 22:53

蘋果計畫在2021年前,將 iPhone、iPad 和麥金塔電腦的應用程式(App)加以整合,以促進App開發,拉抬營收表現。(路透)

〔編譯盧永山/綜合報導〕根據彭博引數知情人士透露,蘋果計畫在2021年前,將iPhone、iPad和麥金塔電腦的應用程式(App)加以整合,以促進App開發,拉抬營收表現。

這項名為Marzipan的計畫,主要目的在於讓軟體工程師只要開發出1款App,就可通用於 iPhone、iPad 與麥金塔電腦等裝置上,每款新App,都可能替蘋果創造營收。

報導說,蘋果打算推出1款新型軟體開發套件,讓新開發的iPad App,可套用於麥金塔電腦上,而這款新型軟體開發套件,最快將於6月3日至7日舉辦的蘋果年度開發者大會(WWDC)上亮相。

蘋果計畫在2020年將上述軟體開發套件的應用範疇進一步擴大,讓iPhone的App,也能以相同方式,轉換為麥金塔電腦的App;而其中最大的挑戰在於,兩者的螢幕尺寸,落差極大。

若在2021年前,蘋果能順利將iPhone、iPad與麥金塔電腦的App加以整合,開發人員就不必再把新App提交給不同的App Store,屆時將可直接從麥金塔電腦,下載iOS的App。但消息人士強調,Marzipan計畫尚未定案,仍可能出現變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