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樂透中7億要幹嘛?水電工老闆不退休決定這麼做

2019/02/19 18:38

加拿大1位48歲的水電工Jason Goreski(圖中)中了3336.9萬加幣(約新台幣7.7億元)後,並未立即退休享福,而是投入自己上班20年並買下的公司,也計劃繼續拓展公司業務。(圖片截取自網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許多人夢想中樂透彩,有幸運兒中獎後大肆花錢全部敗光,但加拿大1位48歲的水電工中了3336.9萬加幣(約新台幣7.7億元)後,並未立即退休享福,而是投入自己上班20年並買下的公司,也計劃繼續拓展公司業務。

綜合外電報導,加拿大安大略省歐文灣市(Owen Sound),1位48歲的水電工Jason Goreski在上週一中了樂透頭獎,獎金達3336.9萬加幣。Goreski表示,自己在號碼揭曉時感到不可置信,還請自己女友幫忙確認。

Goreski稱,他在中頭獎後還不打算退休,並將獎金投入自己工作20年後,買下的冷暖氣裝配公司。Goreski原為該公司的安裝專家和主管,並花了6年,終於在去年秋天買下公司,也打算擴張公司業務。

Goreski表示,該公司約有「12到15個人,他們及其家人都依賴我,所以我會繼續擴展業務和工作...中頭獎肯定會讓我和家人的未來變得更輕鬆」。Goreski也將用獎金幫助他的孩子、其身為單親媽媽的妹妹,以及以自己癌症過世父親的名義,創辦基金會幫助社區。

對於中頭獎的感覺,Goreski透露「你不知道該做什麼、要去哪裡、和誰說話或應該要有什麼感覺。這聽起來有點老調,但這種感覺真是難以形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