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跨界燈樂共舞 元宵節最高主燈在台北101

2019/02/19 13:01

台北101今晚將跨界合作,打造燈樂共舞,元宵節最高主燈,圖為模擬照(圖由台北101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今天是元宵節,台北101今晚將推出跨界創舉,與POP Radio台北流行廣播電台合作,用重新設計的多層次燈光,配合穿越城市各角落的廣播音樂,燈樂共舞,打造元宵節最高主燈。

台北101表示,該大樓在2017年底重新改造燈光後,擁有全球最先進的燈光美感互動設計,特別是投光技術,迴路和燈具使用的複雜程度都超越紐約帝國大廈。

今年特地委請國際燈光大師,十聿照明設計總監賴雨農配合元宵盛會,設計一場與燈光同步搭配的燈光音樂大秀。

今晚6點45分台北101燈光秀的同時,POP Radio會同步播放貝多芬第九交響曲-第四樂章「歡樂頌」,上演一場為時兩分半鐘的燈光音樂大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