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慘!賣完後接著砍薪 龐大集團對經營管理階層啟動降薪

2019/02/19 13:52

龐大集團對經營管理階層啟動降薪(擷取自龐大集團百度百科)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大型汽車經銷商之1龐大集團,面對近年來業績走低,去年一連串賣資產,試圖自救,不過,根據公司公佈2018年業績預告顯示,2018年預計虧損為60-65億人民幣,公司進一步啟動對經營管理人員階層進行降薪,此次調整範圍涉及各大區經理和副理、公司經理和副理及公司負責人等。

《騰訊網》報導,消息人士指出,根據調整方案,以龐大集團旗下各公司預報的2018年度利潤作為崗位工資計算依據,2019年暫行依2018年實際執行較低工資執行。

此外,調整方案還規定,非正常經營單位中,大區管理人員的工資,原則上按店面管理人員最低工資標準執行;店面管理人員的工資,原則上依最崗位工資準執行。

龐大集團稱,在2019年度任務目標與薪酬制度確定後,差異部分將進行多退少補。

根據公司公佈2018年業績預告顯示,2018年預計虧損為60-65億人民幣,龐大集團稱,造成虧損主要原因是,公司融資困難,出現流動資金嚴重不足,不能滿足正常經營運轉的需求,導致整車採購不足,銷車數量減少造成經營收入大幅下降,同時因融資困難,使得融資成本上漲、財務費用增加,經營成本大幅上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