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中貿易協商進行中 貿聯-KY:資訊客戶訂單預估審慎

2019/02/15 19:54

貿聯-KY 股價表現(翻攝奇摩報價)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中美貿易正在進行第三輪協商,面臨國際政經不確定性,連接器大廠貿聯-KY (3665)的資訊產品用線客戶1月出貨較上個月保守,訂單預估偏向審慎。

但貿聯-KY的車用線和電器用線出貨金額成長,加上台幣升值,令處於淡季的1月合併營收,以美元計有10.26%、以台幣計有15%的年增幅度。

貿聯-KY經營精品電器客戶,因此雖1月是淡季,電器用線拉貨金額較上月增加。車用線束客戶也展現拉貨動能。

而該公司為特斯拉電動車線束獨家供應商,特斯拉Model 3被美國汽車評鑑媒體選為 「美國消費者最滿意汽車」,並在系統內加入新模式,將發表具有防盜功能的「哨兵模式」、主人把寵物留在車內也不必擔心其安全的「狗狗模式」,展現研發能力並有望打入新客群,屆時貿聯-KY亦能受惠。

貿聯-KY 2019年 1月營收為61060萬美元,較2018年同期自結數成長10.26%。以台幣計為18億82332元、年增15.51%。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