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拓展香港市場 貿協邀港商來臺談合作

2019/02/14 19:39

貿協在台南舉辦農產品拓銷會,邀請港商與近50家全台農會及業者交流(貿協提供)

〔記者羅倩宜/台北報導〕行政院農委會偕同外貿協會年初即積極行銷臺灣生鮮蔬果及農特產品,外貿協會秘書長葉明水於1月 11日首次在香港舉辦之「春節臺灣水果嘉年華」記者會獲香港各界熱烈廻響後,乘勝追擊邀請當日出席的香港進口商及通路商來臺,參加今(14日)及16日在臺南香格里拉大飯店及臺中林酒店舉辦的「香港通路農特產品採購洽談會」,葉明水表示,香港是自由港,台灣要把香港變成最重要的水果市場。

貿協今邀請香港進口商及通路商在臺南與近50家農會及業者洽談,產品包括:高雄的蜜棗、屏東及台南的鳳梨、太保市蕃茄、麻豆柚子等;均獲得買主大力青睞,有採購意願至香港。各級農會及廠商亦表示非常感謝有此機會參加此項拓銷香港市場的機會。

外貿協會葉明水秘書長表示,香港是農產品重要市場,外貿協會為協助將臺灣的生鮮蔬果推到國際市場,除規劃多項拓銷活動,今年在農委會支持下,將擴大辦理商機媒合、拓銷教戰說明會及產品包裝諮詢等活動,歡迎聯絡外貿協會,攜手共同將臺灣優質農產品拓展全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