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谷歌傳推比iPhone XR便宜的Pixel手機 與蘋果搶市

2019/02/14 14:25

傳出Google計劃今年推出旗下首款價位較低的手機,價格將比蘋果iPhone XR還便宜。(彭博檔案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本《日經亞洲評論》報導,傳出Google計劃今年推出旗下首款價位比蘋果iPhone XR還便宜的低價機,分食蘋果搶市,藉此拉攏更多消費者使用Google作業系統。

全球智慧型手機去年銷量暴跌,蘋果新款iPhone銷售遜於預期,產業人士指出,當蘋果陷於業績放緩的泥淖,其他科技公司正磨刀霍霍準備搶攻市場,傳出Google將推出新款價位較低的手機,目標鎖定對價格較為敏感的消費者,以及新興市場用戶。

報導指出,Google這款手機的價格將比蘋果目前最便宜的手機iPhone XR還要便宜;iPhone XR目前售價是749美元(約台幣23105元),去年Google發表的Pixel系列手機為799美元起。

業內人士指出,中階至高階手機的價格範圍落在150美元到700美元之間,低階手機的價格則不到150美元(約台幣4627元);蘋果與Google手機2者雖定位在高階手機,Google可能試圖以較低的價格,吸引蘋果手機使用者跳槽改用Google手機。

另外,Google也可能計劃在今年推出新版本Google Home智慧音箱、穿戴式設備和視訊網路攝影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