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性醜聞爆發前出脫持股 CBS高官遭控內線交易

2019/02/13 18:28

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數名前任和現任高官在時任執行長孟維斯被控性騷擾消息曝光前,已搶先一步將公司股票脫手。(路透)

〔中央社〕華爾街日報引述一份在紐約提起的訴訟報導指出,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數名前任和現任高官在時任執行長孟維斯被控性騷擾消息曝光前,已搶先一步將公司股票脫手。

報導中指出,股東於11日提起訴訟,並請求法官以集體訴訟方式審理。

法新社報導,此一訴訟案件點名去年9月去職的孟維斯(Leslie Moonves)、代理執行長伊安尼洛(Joe Ianniello)、會計長李登(Lawrence Liding)和前首席通信官史瓦茲(Gil Schwartz)。

訴訟指控4人在CBS去年7月宣布調查孟維斯涉嫌性騷擾前,出脫超過340萬股持股,價值逾2億美元(約新台幣62億元)。

訴狀是由「南加州建築工人養老金信託」提交,聲稱出售股票的時機和數量「不尋常且令人懷疑」。

訴狀指出,孟維斯2017年6月至2018年5月出售價值1.553億美元的股票,CBS在這段期間對於他被控性騷擾而引起媒體詢問的事件知情。

華爾街日報指出,CBS和孟維斯否認這些指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